上海

当前选择:上海

当前位置: 上海学大教育 > 上海资讯 > 上海

唐心怡执行什么任务

来源:学大教育 时间:2014-08-21 20:13:34

最近我们都看了电视剧特种兵吧,我们在电视剧里会看到一个美女军官,她的名字叫做唐心怡,在这部电视剧里我们有很大的观后感,那么电视剧中唐心怡执行什么任务呢?下面我给大家详细讲解。

唐心怡是一个很出彩的角色,会武功,长的漂亮,脾气又大,不过这么年轻的军官魅力还是相当大的,可惜唐心怡最后还是死了。那么唐心怡死了吗?下面我们来为大家详细说明。

唐心怡死了吗 唐心怡执行什么任务

因为唐心怡被敌人抓了,受到侮辱,活不下去,吴京掐死了她,让她死在了爱人手里。

《我是特种兵2》唐心怡最终以牺牲而告终,从预告中,何晨光站在墓碑前,悲切的说:不想再当兵了,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……而且片花中,何晨光准备掐死唐心怡的镜头让观众很难理解,吴京对此也有些伤感:“唐心怡很要强,如果她被敌人侮辱了,那她一定也活不下去,还不如就死在最爱的人手上。”尽管这样的做法非常残忍,却是何晨光保护唐心怡的一种方式,随后吴京还补充说:“如果何晨光和唐心怡互换处境,我觉得何晨光也会选择被唐心怡杀死。”

唐心怡执行什么任务我们已经知道了,近年来军旅片很受欢迎,我们大家对军事十分感兴趣,希望大家好好学习能够考上军校。

相关推荐
热点资讯
热门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