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

当前选择:上海

当前位置: 上海学大教育 > 上海资讯 > 上海

二年级语文课时作业

来源:学大教育 时间:2014-10-03 21:31:18

学习语文我们要掌握一定的方法,在课下的时候我们要经常温习,这样才能够做到温故知新,在复习完我们可以做课时作业来检验,下面给大家带来二年级语文课时作业,希望大家能够利用。

一、给下面汉字组词

宜( ) 实( ) 色( ) 华( )

谷( ) 金( ) 尽( ) 层( )

丰( ) 壮( )

二、填填记记

1、______时节 ______宜人 ______尽染 ______流金 ______云淡 _____南飞

______气爽 ______壮美 ______丰登 ______飘香 ______秋实 ______冬藏

2、过了______的夏天,我们走进了______的秋天。秋天的景色真美呀,就像一幅幅______的图画。(学习提示)

三、品味探究

1、下面哪些特点是秋天具有的?把序号写在横线上。

①天空高、蓝。②天气冷。③天气凉。④燕子从南方飞回来。⑤燕子飞到南方去。⑥枫叶红了。⑦苹果熟了。⑧树叶黄了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四、实践活动

1、收集关于秋天的词语。(一叶知秋 春种秋收 春兰秋菊 春花秋月 秋色宜人 秋风过耳秋风萧瑟 秋雨绵绵 秋收 立秋 中秋节)

二年级语文课时作业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做,这样我们才能够知道自己学习的不足,这样我们才能够加深自己的学习的知识。

相关推荐
热点资讯
热门话题